搞西皮使我快乐

白鹭霜的德哈小甜饼+中长篇合集(持续更新)

K:

写文瓶颈了怎么办,当然是做个目录拖更啦XD。


文有长有短,基本都是甜饼HE,会有OOC,依热度加黑标题。


随机排序,持续更新。


……


……


中/长篇:


 


1.《杂物间》系列1-6


中长,正文60节+番外18节,偏原著向,HE。


三年级的圣诞假期,意外掉入马尔福家的哈利被德拉科逮了个正着。


传送门:【点我传送】


 


 


2.才不要成为你的Omega!


中短,正文8节,abo向,HE。


哈利从没想过自己会觉醒成一个Omega,还是在走廊里夜游时觉醒的,更可怕的是这个秘密被身为Alpha的德拉科发现了。


传送门:【点我传送】


  


3.谜题游戏


中短,正文8节,游戏向,结局依玩家选择而定。


98年冬,德拉科因崩溃而精神失常,哈利潜入了他的精神世界并试图将困在其中的本体意识拽出来。


传送门:【点我传送】


 


4.早安,我的猎物。


中短,正文6节,吸血鬼au,HE。(原一发完结局补在后面)


“是不太好笑,”白皙的手指点着哈利的喉结,滑向了衣领,去解领结上的扣子,“因为你会被我吃掉。”


传送门:【点我传送】


 


……


……


短文:


 


1.溺水(一发完)


德拉科马尔福失踪了,哈利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传送门:【点我传送】


 


2.缩身药剂(一发完)


没什么比照顾变小的死对头更令人头痛了。


传送门:【点我传送】


 


3.假酒害人(一发完)


该死的疤头!你失恋关我什么事?为什么要找我撒酒疯!


传送门:【点我传送】


 


4.遗忘魔药(一发完)


这个金发斯莱特林是谁?为什么总找我麻烦?


传送门:【点我传送】


 


5.整蛊纸鹤(一发完)


每只嘲讽哈利的小纸鹤身上都藏着德拉科的小秘密。


传送门:【点我传送】


 


6.短效失忆(上下篇)


在雪地里捡到正在发烧的死对头怎么办?德拉科选了个超纲的答案。


传送门:【点我传送】


 


7.七次争吵(一发完)


又名他们是如何吵架和好的。


传送门:【点我传送】


 


8.另一个梦(一发完)


“哈利波特,我爱你。”


传送门:【点我传送】


 


9.分手记(一发完)


 该死的,我才没有想波特!


传送门:【点我传送】


 


10.赴约(一发完)


“去前面的展厅吧,他等你很久了。”


传送门:【点我传送】


 


11.守护神先生(一发完)


9岁那年,哈利遇到一个自称是守护神的奇怪家伙。


传送门:【点我传送】


 


12.马尔福怎么了(一发完)


今天的马尔福不仅不闹哈利了,而且见他就躲,这也太不正常了吧?


传送门:【点我传送】


 


13.日记本与解梦与爱情(一发完)


一段由金加隆引起的从不打不相交到双向暗恋到互通心意的朴实故事。


传送门:【点我传送】


 


14.独一无二(一发完)


 能在一分钟内将死对头从同款大批复制人中分辨出来,竟然只因为它。


传送门:【点我传送】


 


15.特别的舞伴(一发完)


舞会进行中,想逃跑的女装哈利被德拉科揪住了,呃,这可难办了……


传送门:【点我传送】


 


16.别闹好吗(一发完)


正在发烧的哈利本想喝了药睡个好觉,没想到被不请自来的死对头闹了起来。


传送门:【点我传送】


 


17.想入非非(一发完)


德拉科做了个不可告人的白日梦。(1000字超短糖豆)


传送门:【点我传送】


……


……


正在填坑:


 


                               施工中


 


……


……


 


我是K,也是白鹭霜。


叫我霜霜吧,希望可以和大家成为朋友XD。


愿食用愉快(づ ̄ 3 ̄)づ啵啵啵!!!

评论

热度(10748)

  1. 共4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